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好莱坞女星们的It bags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3日13:54  《时尚芭莎》

  “It bags” 不是“它”包,而是“一定要拥有的”包。所谓It,实际上是Inevitable--“不可避免”的意思。相信这个名词对于时尚中人来说已经不再陌生,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好莱坞女星们的手中都拿着哪些“It bags”。

好莱坞女星们的It bags
好莱坞女星们的It bags
哈里-贝瑞( Halle Berry)
哈里-贝瑞( Halle Berry)

  1、哈里-贝瑞( Halle Berry)

  新晋孕妈咪哈里-贝瑞(Halle Berry)怀孕后受狗仔队的追逐指数更是飙升到爆,所以Halle Berry当然在服饰品味上更要下狠功夫喽!Halle Berry手中这款高亮度的漆皮大手袋当下在好莱坞非常受宠,从Drew Barrymore,Ashlee Simpson,到Lindsay Lohan,真是人手一个!记住哦,这是黑色亮漆皮鳄鱼纹圣罗兰(Yves Saint Laurent)的“Tribute bag” 包包!

碧昂斯(Beyonce )
碧昂斯(Beyonce )

  2、碧昂斯(Beyonce )

  想知道价值52,500美元的包包是什么样子吗?那就是路易-威登(Louis Vuitton)的限量版“Tribute Bag”手袋!这款手袋由14款精品手袋的神髓合而为一,拼贴成为经典的传世佳作,以LV聚脂、压花鳄鱼皮、Monogram牛仔布及Suhali皮革等多种名贵物料经人手精工缝制组合而成。它手工精湛超凡,而且限量生产,深具珍藏价值。而歌手碧昂斯(Beyonce)便是 北美地区拥有这款限量手袋的其中一人。

丽芙-泰勒(Liv Tyler)
丽芙-泰勒(Liv Tyler)

  3、丽芙-泰勒(Liv Tyler)

  甜美的丽芙-泰勒手中拿的是以红底高跟鞋闻名的法国设计师克里斯提-鲁布托( Christian Louboutin)的又一新作。这回不光是高跟鞋,克里斯提把手袋也加入到他新的主打单品中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